npdive

云南·昆明潜水培训 | 自由潜水培训 | 潜水旅游 | 潜水摄影 | 水下写真 | 水下婚纱 | 潜水摄影 | 水下短片 | 航拍 | OW | AOW
——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——
快乐·安全的了解水下世界 爱上水下世界

PADI云南|昆明PADI潜水 送给即将成为潜水员的你!

给即将探索百分之七十一的世界的潜水员的一封信

Dear diver,

    当你看到这封信时你可能已经对水肺潜水产生了一定的兴趣,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和水肺潜水的相关事宜。废话不多说我们主要了解大众最关心的两个问题,其余问题在剩余课程中会做进一步的了解。


一、为什么要考证

1、在世界上的每一个潜店潜水都需要提供潜水证,否则只能进行体验潜(有教练带着,并且只能潜到一个较浅的深度【也称为:遛狗】)。

2、保命。经过系统的训练,水肺潜水的安全性会大幅提升。同时,在水域中的自保能力也会有大幅度的提升(虽说水肺潜水的安全性实际上已经高于浮潜和登山)。

3、世界上70%以上是神秘的大海,探索与发现世间不一样的美!(小秘密:一次好的潜水旅行,看到的海洋生物与海洋植物超过陆地上的大部分海洋馆。SO,快来将自己置身于神秘的大海中。)

4、学分。部分大学认可水肺潜水计入学分

(For example,美国大学)。


二、学习潜水的流程

1、报名。加微信18669266140找王教练报名,拿资料。

2、自主学习。把我发的视频完整看完,再把书看完,把书上的题做掉,自己对答案不懂的勾出来教练会讲,单元测评部分教练会批。也会有一天的集中讲解。

3、现场教学。两个部分(以ow教学为例):泳池和开放水域。游泳池课程只有一天,教会你水肺潜水所有的基础技巧和逃生技巧。开放水域两天,地点在抚仙湖。在抚仙湖潜水除潜水相关费用外,一切自理。两种课可根据你的时间分别进行安排。

4、考证及授证。完成开放水域的所有任务及笔试即可授证。授两个证:一个是书面的一个是电子版的,全球认证。


三、关于教练

教练是云南地区最早一批的潜水专业从事人员,拥有近10年的教学经验,学员近千人,0事故率,业内口碑非常好,教学非常有耐心。同时还是专业水下摄影师,表现好的同学,还会奖励水下拍摄。


四、关于潜水证

潜水根据用途不同有不同的潜水证,对于水肺入门来说一般只需要两个证:ow和aow(aow可暂且不考)ow全称open water diver(开放水域初级潜水员)aow全称advanced open water diver(开放水域进阶潜水员)。顾名思义,ow教你逃生技巧及基本的潜水技巧,aow教你如何成为高级玩家。o证下潜极限深度18m,a证下潜极限深度30m。


五、关于费用

OW证3800/每人

AOW证2880/每人

包含所有的场地费,器械租用费,教材费,考证费,学费。

两证同时学习的优惠费用是5800


六、关于装备

学习期间装备不用自带,当然有条件可以现买(前期建议仅买贴身的装备,比如说面镜、潜服、潜鞋。课程时教练会让你更懂得装备,也更了解自己适合什么样的),一整套买下来大概1.5万rmb。


最后:潜水实行了潜伴制度,每次下水都必须两人,一个好的潜伴不仅关乎是否能愉快玩耍,也关系安全。所以建议两人一起学。


祝玩耍愉快,并安潜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r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ric.Wang
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npdive | Powered by LOFTER